你猜猜我叫什么🤔

我是追你 不是追星(七)

傅菁这次是真的拼了命。


在回家的路上,傅菁发消息问了yamy想吃什么,就在yamy酒店附近找了家算有名的餐厅订了个房间,随后把餐厅信息发给yamy跟陈总。


“老傅啊,你太努力啦。”孟美岐忍不住调侃了她一句,“你就不能明天好好休息吗?都累了那么久。”孟美岐还是有些心疼傅菁的,看着傅菁那疲惫还要强打精神找餐厅的样子,她真的不忍心。

“哎呀没事没事。”傅菁赶忙摆摆手,“哎哟,明天可算能见面了。”

“今天不是就见面了?”

“不算不算,明天可是私底下见面!”傅菁合上了手机,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。

“唉,明天好好打扮一下吧你。”孟美岐是在拿她没办法,现在傅菁这个辛苦样,怪就怪自己当时不该带她去看演唱会。

没过多久就到了两人所居住的小区,孟美岐嘱咐傅菁一会赶紧睡觉明天早点起别迟到,结果傅菁还是起晚了。



“靠,就知道昨晚不该看吴宣仪的新综艺。”傅菁赶紧爬起来套衣服,“完蛋了完蛋了,穿什么穿什么??”

傅菁的手机早就被孟美岐的电话打爆了,孟美岐早料到傅菁肯定会起晚,结果没想到这个人睡的这么死,完全没被电话吵醒。


“喂,美岐啊。”傅菁快哭了,“你说我穿什么啊?”

“开门。”

傅菁赶紧跑去客厅,孟美岐已经站在门口了,一只手举着手机一只手叉着腰。

“喂还不给老娘开门?老娘光敲门就敲门十分钟。”


孟美岐早料到傅菁会这样,赶忙来傅菁门口敲门,没想到敲了十分钟都没人应,邻居都差点出来投诉了。


“赶紧,快过来挑衣服。”孟美岐拉着傅菁的手走进来卧室,“哇你房间简直是猪窝。”

“孟美岐你不要再吐槽了啊,我还有一个小时。”傅菁头疼的摸了摸头,看着满脸嫌弃但是直接打开衣柜的孟美岐,想骂又不敢。

“呐,这个,然后配这个,你试一下。”孟美岐丢了衣服过来,“你看看你这衣服,跟男人的一样。好在吴宣仪是个女的。”

傅菁只好乖巧的换上孟美岐给她挑的衣服,走出来左看看右看看再看看表。

“就这样吧,谢谢老友!”说着傅菁就打算出门了。

“诶,你去哪?”孟美岐淡定自若的坐在沙发上晃着手上的车钥匙,“本仙女送你去,不然这个点,你能打到车就真见鬼了哦。”

“嘿嘿嘿你最好了。”

“嘿嘿你个头,我最好?吴宣仪最好了吧。”



孟美岐一路狂飙,傅菁紧张的手心都出了汗,她不敢问yamy有没有到餐厅,只敢问问陈总有没有到,结果陈总路上也堵车。

傅菁送了一口气,幸好大家都要迟到,但是等等,那如果yamy先到了岂不是很尴尬!!!

“美岐啊,你能不能再快点呀?”傅菁看着孟美岐央求着,“哎哟你最美啦。”

“我能飞吗??就算我能飞,我的车也不能飞。姐姐我已经够快了。”孟美岐嘴上是这样说,还是握紧了方向盘,在车流中穿行。



“到了,祖宗,一会记得给好评哦。”孟美岐白了傅菁一眼,傅菁看了看手机,还早了五分钟,冲着孟美岐笑嘻嘻的说她最好了。完事就赶紧跳下了车。

傅菁走进包房看见yamy已经坐在里面了,心里不由得紧张了一下。

“yamy老师啊,不好意思我迟到了。”

“没有,是我早到了,我想着反正我今天没什么事情。”

傅菁有些拘谨,心想着陈总这人怎么还没到?平时上班他明明不是最注重实践观念了吗??

“小傅啊,你选的这家餐厅真不错诶,好多好吃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那必须,我从小在这里长大嘛。”

Yamy看着傅菁笑了笑,傅菁也笑了,气氛瞬间轻松了很多,傅菁为了做好东道主,赶快跟yamy介绍这好吃那好吃的。


“小傅啊,我还要再晚到半个小时,你跟yamy先吃不用等我。”


傅菁在看见陈总的微信的时候,气的愣住了。

“yamy老师,陈总他,路上堵车,说我们别等他了。”傅菁心想,这可咋办。

“好啊,没事,我快饿死了啊。”yamy说完就招呼来服务员赶紧点了一堆菜。


沉默


“小傅,你多大了啊?”

“19, 还有半年20。”

“那你怎么就来实习了?我记得你才刚大二是不是?”

“对,就,感觉要努力一点了。”

“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想法,不错不错,你爸妈教的好。”

“没有,我小时候就自己长大,父母都很忙。”

Yamy震惊了一下,难怪这孩子透露着一丝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成熟。

“小傅,我还挺震惊的,你一个孩子尽然可以把艺人统筹这份工作做的这么好。”

傅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yamy接着说,“有机会咱们下次合作哈。”

“哎呀,那就太好了哈哈哈。”傅菁眼里都在放光,是什么机会,跟吴宣仪的机会吗!


Yamy手机响了,她拿起来看看,尽然是吴宣仪的视频电话。


“喂。”

“老鸭,我告诉你,我今天气死了我。”

“宣仪,我在外面吃饭呢。”

“我不管,你吃啥呢?”

“椰子鸡。”

“哎呀我也好想吃,你能不能听我说啊?”

“宣仪,我旁边还有人。”


Yamy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傅菁,傅菁也坐在那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
“要不,yamy老师,我先出去?”傅菁说完就起身,打算留给yamy一些空间。

“不用。”yamy示意傅菁坐下,然后又对着吴宣仪说,“宣仪,我在跟那个我跟你说过的小朋友吃饭。傅菁,这是我朋友,吴宣仪。”yamy说着就举着手机往傅菁那里走去,傅菁不好意思的愣在原地,不知道该干些什么。

“啊,啊,吴宣仪老师你好。”傅菁脸都红了,才好不容易憋出了这几个字。

“哎呀!你就是那个,什么什么,小傅?你果然长得好看啊!”

傅菁心都要跳出来了,是吴宣仪!虽然在视频对面,但是是真真切切的吴宣仪啊。吴宣仪在跟自己说话!!

“小傅啊,yamy说你能力很强……”吴宣仪在视频对面无休止的说着,傅菁一个字都没听见,这一刻,她的世界里只有吴宣仪那张正在微笑的脸。

“好啦吴宣仪,你看看你把小朋友都吓坏了,行了挂了啊,我吃饭呢。”

“行吧行吧。”

Yamy挂断了电话,看着傅菁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不好意思啊,她就是这个样子的。”

“没,没事。挺,挺可爱的。”


原来吴宣仪已经认识了自己啊。原来yamy夸了自己。原来,吴宣仪不是我追不上的梦啊。




另外大家评论告诉我你们想孟美岐跟谁在一起呀!

评论(13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