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猜猜我叫什么🤔

我是追你 不是追星(六)

“诶陈总,你是不是私底下认识yamy呀?”傅菁走到一个同事的办公桌前,笑嘻嘻的看着他。

“认识啊,怎么了?”陈总看着傅菁笑的样子,“知道啦,找机会带你跟她吃个饭。”

“嘻嘻,谢谢陈总!”

傅菁心想,幸好之前玩的好,不然那会这么轻松?



实际上这活,一点也不轻松。没日没夜的开会彩排,还有许许多多繁琐的工作,以至于傅菁在真正见到yamy的那一刻,一点精神都提不起来,不过她还是本着自己的职业素养,从yamy微笑。

“yamy老师,请跟我来,我们今天的通告是2:00-3:00彩排,然后就要去做个直播。”傅菁一边带着yamy走进会场,一遍跟她重复着今天的事情。好在yamy也蛮好相处,再看这个小朋友长得也好看,看着也小,偶尔也跟傅菁聊两句。

“我都知道,怎么称呼你?”

“小傅。”

“小傅啊,你多大?”

“我19,还在上学呢。”傅菁低头笑了笑,这是陈总的微信来了,说明晚约了yamy晚上吃饭。傅菁更开心了,能一起出去吃饭,那岂不是有更大的机率认识吴宣仪?

“yamy老师,您稍做休息,一会彩排啦,我先去忙了。”傅菁笑嘻嘻的走了,yamy心想啥事能这么开心?



傅菁忙着对台本,走流程,忙得不亦乐乎,心里盘算着怎么样能加一下yamy的微信。

“yamy老师,彩排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傅菁假装官腔的问着。

“都没有什么问题,挺好的。”yamy独自一人在化妆间坐着,经纪人有事情出去接电话了。

“那老师加个微信吧?”傅菁开口,没等yamy拒绝,又说,“明天要跟陈总吃饭吧,我也去,到时候定好餐厅方便发给您呢。”

Yamy一时也不好拿经纪人拒绝,就加了微信。

“别跟我经纪人说哈,还有,别一口一个您,一口一个老师,就叫我yamy。”

“好的yamy老师。”

Yamy无奈的笑了一下,这小朋友怎么还不听话?

“yamy老师,现在我在工作呢,得这样。”

Yamy心想,这小朋友还挺有职业道德?正巧这个时候吴宣仪的微信来了。


“老鸭,深圳跨年好做吗?”

“还行,老宣我跟你说,这次的艺人接待是个19岁的小朋友。”

“啊?那岂不是很不专业?”

“不会,特别好玩,还特别有职业道德。”

“哟,少见您夸人呢。”

“还漂亮。”

“啧啧啧。”


傅菁看yamy在忙,便留了一句在那里吃饭,几点要返回便离开了。Yamy应了一声,也起身去找经纪人了,毕竟明天有饭局,明天再多了解了解这个小朋友。



演出现场傅菁忙的不可开交,别说跟yamy闲聊了,连见面都没什么时间,傅菁暗暗想,幸好明天有饭局,不然自己不就凉了。傅菁其实很想跟yamy多聊聊,哪怕能从她嘴里听到一点点关于吴宣仪的消息都好。



送走了做有艺人,舞台上终于传来那一句傅菁期待了很久的话。

“2019到2020深圳跨年演唱会正式结束!”

傅菁松了口气,疲惫感突然爆发,傅菁已经超过24小时没有睡觉了。在大家开完结尾会以后,赶忙去找在观众席等自己的孟美岐。

“老友,明天我能跟yamy吃饭了!”

“不错嘛!”孟美岐结果傅菁的包,“累死了吧?每次都这么拼命。”

“那不然呢?”

“老傅,我真没想到,你会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这种程度。”

傅菁笑了笑,“赶紧回家,我要回家睡大觉!!!”



喜欢一个人就要拼了命的喜欢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